close

真的是xx##@%
接近凌晨一點才工作回到家的我.
看見被停瓦斯的通知,
打去公家瓦斯公司,他們說因為今天幫忙換meter,但又因為沒人在家,
所以就為了安全起見關了瓦斯,
加拿大的瓦斯是控制家中的暖氣和熱水的,
沒了瓦斯,冬天很多人是可能因此凍死的.

當我打去希望能夠恢復瓦斯,小姐熱心的答應沒有問題,
"工人會在明早7點前"隨時"來到你家裡幫忙點火"
.....那我就得準備這五個小時內不可以睡的太熟??不然錯失良機.
雖然我己冷的發抖,但是還是理智的請她明早再請工人來.
只是小姐用非常"白人"的思考方式說,
"ok.那明早請七點後再打來我再幫你約另一個時間"
厚....真的是....

我也懂得自力自強,也就是說我得學古代人燒熱水來擦身體,
還好,家裡用的是電熱爐,我就拿了三個大小不一的湯鍋/炒鍋/大鍋,
外加咖啡壺,火力全開的燒熱水.
洗了怪了不能再怪的"乾"澡,
再穿上厚厚的襪子我可是真的要準備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