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從小都會有一個心愛的玩具,林小諾當然不會例外,
這是林小諾半歲時和虎虎從紐約坐PATH到Newport即興走走.


有虎虎在身旁,林小諾到那裡都安心,
看起來虎虎也在微笑中.


在虎虎一起到紐約的17號碼頭逛街,
因為有虎虎在所以林小諾再吵也可以安心的睡覺.


我想林小諾要說的是,
再擠我也願意..


或者是一起坐車車,有虎虎的陪伴,再遠的路程也不會無趣.
(攝於美國紐澤西的公路上)


感情濃時就是要親親,可惜虎虎不懂的要回親.


虎虎出身在紐約曼哈頓的第五大道上的FAO Schwarz,
是林小諾在半歲時自己選的禮物,如何說是自己選的呢?
因為我們可是抱著他一櫃一櫃的讓他自己選,
是他停在這櫃就硬抱著虎虎要親,
當我們帶著虎虎逛到二樓後再下樓要付帳時才發現把虎虎忘在樓上了,
因為我懶的再上樓找虎虎,所以就在同一櫃子拿另一隻虎虎,
雖然我夠絞滑,但是林小虎更不是簡單的角色,當我拿假的虎虎給他時,
林小諾竟把頭轉開,一付"不要騙我"的樣子.
所以我只好再花半小時上兩樓找出真正的虎虎......


故事結尾:
所以說林小諾和虎虎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