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諾你出來啊!!!!!
幹嘛躲躲藏藏的.





對啊!臉臉這麼可愛幹嘛忽然裝害羞躲在那裡啊??





你的衣服也很帥氣,
打扮更是hip hop超時尚,
不懂你是忽然裝什麼害羞啦!!





現在身體又壓那低是怎樣??
你到底在隱瞞些什麼....
快給我說出來!!!!!





okok,我保證我不會笑你的,
你就說出來吧!!!





厚~~~~~~~
啊你這是....
衣服爆炸扣不起來哦!!!!!





不要不理我啦!!!
我剛剛不是故意笑那麼大聲的,
我只是覺得你這樣也很"飄撇",
很有男人味所以替你開心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