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Q太郎,
今天很高興能服務你們,
歡迎來到溫哥華貴寶地,
我們就由GAS TOWN最有名的蒸汽鐘開始吧!





不好意思,等我一下,
我要跟我的粉絲握個手照個相,
有時後出了名出去就是有點不太方便請見諒.





這裡是美如仙境環海的STANLEY PARK,
正值小黃花開,謝謝這位抱著我的小山同學,
不過不好意思,抱一次要多加300元哦!
到時後一起算就好,不急~





我後面是有名的BURRAND BRIDGE,
橋上可以遠眺ENGLISH BAY的海岸線.





東側則是可以俯瞰GRANVILLE SLOPES的水岸建築.





還有這島上環著水,所以也很多快艇停靠,
也可以租台出海去.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去年開船出海遇海豹歷險記.





OK,今天就陪到這裡,
一共是外帶出場六個小時,
外加中間身體接觸共是美金675元,
我不刷卡,也不含稅,
請把現金直交給我的經紀人dd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