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買口香糖?
快來買口香糖哦!





站了一下午,
頭都曬昏了,竟然都沒有生意.






耶!前有來人
(立即上前推銷)





大爺,大爺,
要不要跟婆婆買口香糖啊??

(dd說:
我是dd啦!你在這裡做什麼?)





我不管我不管,
dd你要把我的口香糖全部都買下來.........
(倒在dd腿上雙腿空踢,頭兒搖晃中)


(dd說:
好啦!大爺我都全盤買下可以了吧!
不過你也演的太超過了.....)





諾說:
Q太郎你怎麼又在這裡裝肖唯了




諾說:
你最好快把這丟死人的頭巾給我拿掉,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Q:哎啊!你幹嘛每次都來壞我好事

諾:我真的要咬下去囉!你還不脫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