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走後的一個星期裡,
你從不曾走進我的夢裡,
也不曾化為精靈出現在我的眼裡.
但也許你曾化為天上的雲,
在dd開車時歪著嘴對著我笑,
在這個星期共八次,
一直在雲端裡出現.




在你走後的下午,
天空就下起了大雨,
剛送洗的車子不再發亮,
這雨綿綿的下了三天,
整個屋子伴著壁爐的火還是沒有溫暖.




在你走後的第六天,
三月底的溫哥華發瘋似的下起了大雪,
天氣變的奇冷,
在你走後的第七天,
更無厘頭的下起了小手指大的冰雹,
在這短短的一個星期裡,
你讓我體會了四季,
但dd卻無法昨天終於出太陽時,
心情跟著豁然開朗.

可不可以告訴我,
是不是你化作雲,化作雨,
化作雪,化作冰,
dd真的好想你,
想你想到無法呼吸,
想你想到無法在夜裡不崩潰哭泣.

昨夜,dd終於夢見了你,
在夢裡你住在你從來沒去過的紐約城裡,
dd和朋友聚會完從外面趕回家來看你,
看你安靜的窩在dd的羽絨枕頭上,
連頭都沒有抬起來的沉睡.

dd醒來後,
並沒有眼淚只是很平靜的感激著,
你終於在一個星期後願意來夢裡見我,
dd很心虛在紐約的那幾年,
把你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留在溫哥華,
只能常常透過話筒鼓勵著你並沒有被遺忘,
也知道你天天盼著dd回家陪你.

小Q,
在dd到另一個世界去找你之前,
你可不可以至少在夢裡每天讓我可以短暫的擁有你,
是你,讓我覺得死亡不再是一件令人害怕的事情,
因為死亡,
讓dd可以有盼望,
在另一邊可以和你真正相聚,
讓我再好好的照顧你,
疼愛你,
不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