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後有很多話是不能說的,
可能是因為話出來太驚人而傷到人,
有時後更會是因為一說出來,
會讓人敬而遠之.
這件事dd己悶在心裡有一段時間了,
雖然在事後也做了一些處理,
但很明顯的,
傷害還是造成了,
心裡的陰影是怎麼樣也退不去的.

但有一天看到小粒己懂的利用馬桶跳到洗手台上後,
dd就知道,這個世界會因為這件事而有所不同....
果然,就是把放在洗手枱上的小諾貓食和水吃光喝光,
這是小事,
對己經過大風大浪的dd來說,
這根本算是"沒事"
直到...................................
發現了地上開始有了碎碎的類似花生粉之物,
然後又開始發覺小粒的嘴邊肉開始有了臭味.............
其實打到這裡,
我想有經驗的朋友應該內心有點知曉了.





因為小粒這傢伙懂的利用馬桶跳上洗手台,
就懂的利用馬桶跳到浴缸裡,
而這浴缸就是貓沙盆的所在地,
當初會放在那就是怕小粒老愛看別人上廁所.... > <
沒想到,
現在還會開始懂的要叨點花生糖來吃.........
還吃有滋味濃再來親dd.......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直到上個星期終於想到可以把拉門利用行李箱卡住關起來,
也就是說小粒跳不上,
但小諾可以跳進去,
反正,
生活有小粒,
就是不便,有問題越來越大粒的感覺.





dd找了奇摩知識得到的解答都令人哭笑不得,
也因此發覺這瘋粒不是唯一的環保小尖兵.........




為什麼,
一次又一次.
不是把馬桶刷咬來和我睡,
就是用塞嘴來親我,
難道下一次要趁我夢中把屎放進我嘴裡共享才是孝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