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從小住在北投的山區,那是一個有美麗風景的地方,
童年的回憶總是讓自己很深的愛著這個城市,
於是那一天連坐在北投的捷運上,
dd都有點近鄉情怯的情緒,
下了車興奮著隨著硫磺味往北投公園山上走去.





先參觀得獎的green建築北投圖書館,
和歷史悠久的溫泉博物館,
那裡的環境有山有水,有樹有鳥,
還有清新的空氣,dd幾乎愛到離不開,
好想像蝸牛一樣馬上就搬殼來這裡就定位.





本想著去泡熟悉的春天酒店,
但又想著童年時泡過山上的大溫泉浴池,
所以立即找尋到北投最古老的溫泉,
一個日本時代留下來叫作瀧乃湯的地方,
但因為很小很舊很便宜,
又因為需要和大家一起裸體,
所以事先己乖乖的查了很多資料,
知道會有很多obason大姐頭,
認真的dd就勞勞的記著很多規定以免發生意外.





進去這間看起來根本是破舊老式日本建築裡,
有一個果然很傳統的老婆婆在收錢,
又有布廉寫著男湯女湯,
彷彿到我dd最愛神穩少女的場景裡,
害羞的走進了內室見到一群腳開的裸女,
果然如網路流傳的一樣都是至少五十歲以上的obason...


以下為research來進溫泉的規則及dd個人的行為.
1.這兒只有一般冷的自來水,沒有熱水,
進池之前可以取池中熱的溫泉水滲冷水沖洗身體再入池.

(為了怕他們覺得我實在很不內行,
dd
立即在十五秒內脫光了自己假裝無所謂的走了進去取水沖洗,
沒想到obason大聲的說:”少年耶!下面要洗啊!…. “ >< 
dd只好努力的做出清洗下體的動作,
然後另一個obason又再次大聲的說:
下面要洗乾淨一點啦!” 
哇雷,這幾個obason幹嘛一直觀察我的下體….
所以dd只好更加努力做出大力搓揉的假動作
(
心想,你們的下體到底是有多粗獷.........)

2.不可以吃東西也不可以抹什麼按摩油或保養品,  

以維持場地的清潔.  

但怎麼有好幾個obason不知抹了什麼在身上
還有用各種道具一直或刮或拍打自己,  

連下體都不放過,
由此驗證obason
的下體果然真的好強好厚好厲害. 
 

 3.因為泉水相當燙,所以先讓腳適應一下再整個人下去,  

下去後比較不會覺得那麼燙,身體在池中就儘可能不要再動  

(動的話會覺得燙),把手掌露出水面之上散熱會舒服一點.  

這裡水溫根本不只像上面寫的42度,
感覺根本至少有45度以上,  

Obason看我遲遲不敢下池,
鼓勵兼威脅的硬要我下去

最後實在不想他們看小我,
dd就只好一鼓作氣坐下去,  

感覺就是一種,
恁貝的腳掌紅了,大腿炸了,下體開了,奶頭熟了之複雜感覺,
此時我覺得obason笑的非常滿意兼樂開懷.
而我竟然還有毛病的泡了兩次.
 

5.泡完之後,因為沒有盥洗的熱水,  

所以用毛巾沾冷的自來水擦拭身體就可以

如果用肥皂再沖溫泉水是無法將皂劑洗乾淨的. 

這裡的池子真的不大也,池子一看都是歷史斑駁的石頭留的

地上也都是塑膠墊子和盆子,要有多簡陋就有多簡陋,  

不過這個和一群obason裸體的經驗真的很特別很美妙,
難怪溫泉叫作湯,
因為dd真的是泡在湯裡都熟透了,
好想大家都能一起分享這樣雲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