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5月的紐約相當的燥熱,有幾天小諾都吃不下飯整天懶洋洋的,
等後來驚覺才發現小諾發燒,立即送到東村的醫院檢查,
醫生相常有經驗的立即檢查小諾的舌下,果然卡到在家裡玩的線.
這時的小諾己被送到醫院,並因吃了鎮定劑所以口吐白泡.




因為己卡到兩天,所以醫生判斷腸胃己被吊起,需要緊急的開刀手術,
所以緊急送到曼哈頓動物急診醫院.
經過轉兩間醫院的折磨,也因為抽不到血,
期間所有的親朋好友和小諾的教母只敢去探望一次,因為醫生抱他出來會面時,
心力交瘁的小諾竟源源流下了眼淚,所有的人都不忍心的抱在一起哭成一團.




小諾住院三天後才終於可以回家,幾天來的折磨終於盼得小諾回家的我
拿著沉澱澱裝著小諾的cage和厚厚的收據出院,
小諾一見到我,除了輕輕呻吟了幾聲撒嬌外,又流下了眼淚,
載小諾回家的路上,短短十分鐘的路程,我們卻開了半小時的車才回家,
就怕弄痛了小諾的傷口.




小心翼翼的我一打開cage,沒想到林小諾卻像個無事人般的在家裡跳上跳下,
興奮的不得了,也顧不得肚子上一大長條的傷口,
和剛剛悲情到兢兢業業做每個動作的我成了最大的對比.


林小諾的肚毛被剔的一乾二淨的,像個粉紅小豬皮.




小諾大約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傷口才復原,
左手的毛是為了試抽血吊點滴被剔光光的.




這次小諾的手術是不幸中的大幸,因為小諾吞的線非常的長,
所以胃和腸都開了許多洞才能夠把線一段段的抽出來,
如果線己割斷了腸而引起感染,那病情就會變的複雜.




也因為這次慘痛的經驗,讓我學到了兩件事,

1.貓絶對不可以玩線
-什麼線都不該玩,因為貓喜歡吞線




2.一定要幫家裡的寶貝買保險,一個月最低只要25美金.
-如果這次有保險的cover,我只要付幾百元的費用就好,但因為沒有保險,
所以光手術和住院三天就要美金六千多元,這還不加之前和之後的診療費用.




我想對小諾來說,世界任何地方都比不上家裡好,
而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寶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