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的5月31日,dd和kiki在紐約的QUEENS街頭,
正好進行著遠距離的食物採買try out,
卻在無意中救了一隻喵喵叫的小貓,
對從來沒有養過貓咪的我,真的在心中os了幾秒,
但第一眼見到伸著小手要抱抱的小諾,讓我對貓從來敬謝不敏的我
完全無法抵擋的就抱著他和一堆的購物袋,就一起上了SUBWAY回家.
第一次坐SUBWAY的小少爺,第一次拍照就懂的看鏡頭.




走回家的路上,就到超市先簡單的買了所有小諾的用品,
對於公寓不能養寵物這點,雖然戰戰兢兢,但也只好暫時放在腦後,
(雖然最後還是被迫搬離,請看依依不捨的這篇林小諾第一個家)
小諾一回到了家,就乖乖的被放在大鍋子洗了個bath.




就是小諾那可愛的小臉,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當初的他是那麼的小,那麼的乖.




所以當第二天帶他看醫生時,
完全不能相信醫生竟然說他長大後會是一隻大貓的話.




安心的小諾,終於在kiki肩上睡著了.
為了他,我改變了所有的生活,從來只愛狗的我,
卻為了他忍受著前半年中,永遠都在流鼻涕和打噴嚏的過敏中渡過.

因為有了他,生命終於才是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