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諾我最愛的萬聖節又來了,
這也是我其中一個最辛苦的日子.



 
每年一家子總是會買個3,4個大南瓜,
並花個一整晚刻成各種不同的圖案.



 
雖然不是我刻的,但一整個晚上當小麻豆,
還要頂著南瓜頭,實在也累透了.




哇!兩顆終於刻完了.



   
現在就是我小麻豆上場的時間了,
每年的這個時後不是我要說,
真的是忙壞了.



 
還好dd沒有幫我外包case,
不然我會蠟燭兩頭燒.


 

原諒我的臉己經有點結石了,
因為我還沒有吃晚餐耶~



 
ㄟ,你是那位啊????
不會是累到都變硬了吧!
就跟你說當麻豆不容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