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這個小東西讓dd又恨又愛,
愛總是有你相伴,
愛你帶給我所有的歡笑和溫暖,
恨的是你每次帶給我的擔心和煩憂,
你痛的每一吋身體,是放大百倍的痛在dd心上.





每每夜裡聽到你呼吸急遽的咳嗽,
拍著你的背,卻每一下都震到我心裡,
dd整夜煎熬俳佪難眠,
想著醫生提醒著你有可能會隨時走掉的可能,
所以dd總是在你深睡著試探著你的鼻頭,
就怕在dd閉眼裡你沒了呼吸,
醫生開的藥可以試著排掉肺積水,
但心臟病的藥卻要吃一輩子,
只是你的一輩子還可以有多長?





謝謝上天把你送給我,
你是dd最珍貴的禮物,
只是可以再讓我有多幾年的時間來好好陪伴你好嗎?



這幾天醫生証實林小Q的左心室有二尖辦閉所不全的問題,左心室腫大變薄,心臟跳動越來越吃力,所以他體內血液無法正常完整循環,導致供氧血不足,更造成肺部積水,醫生更懷疑林小Q上升的體重,大大的肚子也可能是積水的問題所引起.醫生說dd自己弄的雞胸紅蘿蔔玉米飯對小Q來說不夠營養,所以會再改回狗罐頭.

開的藥有
Lasix 20mg- 利尿劑用於排除肺部積水用
For tekor 5mg- 強心劑(不確定名字)

二個星期的藥費大約加幣150元.(台幣4500左右)

得心臟病的狗狗和人一樣,需要有一個安定的生活環境,
不能緊張,不能有太大的氣溫變化,
這也是為什麼醫生還不能幫小Q照X光,
因為怕會心臟太刺激受不了而停止.
現在dd正在想辨法怎麼把他和林小諾隔開,
因為小諾不懂很容易會嚇到看不見的小Q.
這也是為什麼dd不知道該怎麼辨好?
還有每天忙碌的工作,該怎麼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